此地不宜久留

7-6-2009(星期日) 晴

哇!已经两个星期多了。
我恐怕受不了多久这种没“线”的日子了。
难得今天那条“线(line)”心情好,终于可以让我上网,却突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噢…
以为我没“线”会很辛苦,不过还好啦,只是很不安心,坐立不安咯。
过了一个星期假期,做了好多好多事,还算过得充实。

er…最近找到了一份我很喜欢的兼职,属于手工型的,在我家楼下而已,超方便的。虽然吃力不讨好,赚的不多,也很浪费时间,但是很好玩,很适合我,所以就接了。以前想要找这么样的工作很久了,没想到原来就近在眼前,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浪费两个月在家发闷啦。和表妹一起干活,就不怕被家人说我们整天在家按电脑,无所事事了咯。

这是totoro,我的工作就是帮它们彩上颜色。
其实,它们只有我手指头一节的大小罢了…
不能彩过线哦,不然就作废了。
就是这么简单!!!
.
今天很开心,上午出去玩耍去了。
虽然是和陌生人一起玩寻宝游戏,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不过我想那是我可以在假日接触人群的途径之一吧。总得比一个人在家又不能上网来得好多了。

不过,那么多年没跌倒的我,今天再次跌倒流血了,好兴奋!
哈哈,有痛的感觉哦!
.
今夜也很开心,因为找到了小学同学们的MSN,结果大家一起群聊了。
最可恶的那个男同学也终于肯对我说话了(虽然只是MSN打字),他还终于向我道歉了,真的是受宠若惊。还蛮有有风度一下的嘛。不过,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叻。
长大了就是不一样,少了一份稚气,多了一份成熟。大家都不再是当年的我们了。难得一切心结已解,我想,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还好今夜能上网,不然就错过了。
呵呵,命中注定啦!

最近又接触了校园记者们,不过感觉有点不太一样。
感觉自己到了边界,很难再恢复以前的时光。
“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成为飞跃,果然就是不一样。
能玩时,快点玩个尽兴,不要浪费青春!

希望下次上网时是安心自在的,不要再让我这样痛苦的上网了,我真的会受不了。
转校的信,你快点来啦,不要漏掉我哪!
我等得真的好苦,好折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ambateh s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