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学的伙伴

22-6-2009(星期一)

昨夜,斌找我了,说他今天下午要搭飞机到KL读书,两年后飞往UK读工程系,所以临走前要告诉我一声。难得他会特地要我上线,我当然奉陪到底。
而且,我想我们应该有很多话要说!

他是一个特别的朋友,一个让我难忘的小学同学。
小学发生了太多离谱的事,造成一连串的大小事
我很珍惜他们这群朋友,只是后悔当初的愚蠢和无知,所以错过了那么多可以一起相处的机会。不过大家都悄悄的长大了,没什么好计较的。

我已经原谅你们啦!

现在,大家都纷飞了,斌也不例外,成绩那么好,应该去闯一闯的。

相聚因为缘,
希望在心田。
那一年,
分离一瞬间,
疑是一场梦。
抬头望明月,
是否有天上宫殿,
只能以泪洗脸,
只能思念你的脸。
无聊的思念啊!
BY斌

呵呵,这是我要他给我的补偿……

最后,
斌,
祝你一路顺风,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