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残忍的日子

27-6-2009 (星期六)

今天是教师节,也是补课天,所以就比较轻松,不用面对可恶的化学和数学。
这里的教师节基本上没什么特别,有学生表演,也有一些仪式,但就是没有茶会……
不要紧啦,对我没有影响。

不过有一点我要称赞的是,这间学校的PPS(Pusat Sumber-有关电脑/音响那些科技的东西都是她们负责的)今天的呈献很棒,她们把那些教师节短片都弄得很有趣,还亲自录了一些搞笑的画面,很用心,这点我很佩服

嗯,就这样,教师节快乐吧!

当然,最近面对很多离乡背井的残忍画面。
前两个星期送Pati ,
上个星期送姐姐和小学同学,
这个星期将会有更多人离开。
很多校记团的伙伴们,表妹还有表哥,大家都陆陆续续上课了。 (送不= 要亲自送,有道别就算有心了……)
今天,怡婷回去新加坡,而表哥就单枪匹马奔往古城去了。

一个个离开,我还留下来干嘛?
我也想要尝试离开的滋味,
有时候想,是不是应该逃得越远越好叻?
逃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开始
不知道,这是我冲动的想法。

顺便说一说,今天已经是开课的第二个星期,意思是我已经荒废多14天了,而我始终还没收到第二封信,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有待质疑……

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今天我要快乐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