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ew Things Today...

30-2-2009(星期二)

一早上学,来到每日最讨厌的大路,本来想用犯法路线冲到前线的,怎么知道,还没达到目标,前方就有一辆电单车被撞,然后倒在隔壁的马路上。
那时我正慢慢的向前驶近。
幸好我灵机一动,马上转换方向,往里边驾过去,才没有撞到他。
当然他是没事的,因为被撞过后,那位先生还可以站起来脱下头盔摔在地上走向前去大骂撞他的车主……

都不明白是谁对谁错噢 ,第一次看现场直播的车祸竟然是这种场面,真是意料之外。(还以为可以看到路人纷纷停下来扶他什么的,怎么知道……)
这个经验告诉我,以后要提早上学,避免那么多阻塞。
因为,今天我又延迟五分钟出门了。
原来,timing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来,上生物课时,我想起了老师上次说的一个事实
她说:“I have to tell you girls a truth since you are now mature enough..."

"You have been eating other's ovaries for 18 years!!! "

swt....
Its scary to eat ovaries....
But the truth is , we really did eat many ovaries since we are small...
Don't tell me you didn"t!
Don't tell me you never eat mango/apple/watermelon/orange/pears!!!!
Their flesh is their OVARY , get it now?
So, admit it , we enjoy eating ovaries....
(yucks...)

Next, I was thinking of getting an English name for myself using Bio words.
Today I learn a new word.
Taenia!!!
It sounds great.
BUT!
It is a Bio name for " tapeworm"...
Guess what, I don’t wanna become "tapeworm"...
And I am thinking , do I keep a tapeworm in my small intestine?
Wandering....

好,回到正常。
今天班上来了一位新成员,插班生,所以现在我们班一共是有16位学生。
由于我的隔壁是空位,所以她自然就当起我的邻桌咯。
她叫雪宁,Fedalia,来自St. Georges。
当她的邻桌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练习Speaking,因为她不会华语……
当然,平常是不会有人要转来槟华,但是她就是个例外,所以让我们觉得很好奇。
重点是:
为什么人家第二次申请已经得到通知,而且已经开始报到上课了。那我叻!?

1 条评论:

Micho Teh 说...

Aiyo...I also ate alot of ovaries a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