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中六假期(3)

9-6-2009(星期二)

今天,我等待已久的信终于到来了,可惜里面的内容不是我要的。
我被严重的拒绝了!!!

失落+失望+绝望+错愕+无奈+愤怒+激动+不满+痛苦+眼泪夺眶而出。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校长写的“Tidak disokong. Kerana kuat dalam sains”。真好笑,难道那个校长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吗?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料,不用她来帮我决定,当然她也不应该阻拦我的去路,好好的让我转系不就好了吗?双重打击,学校转不了了,转系也没希望了,那我接下来要怎么办!

带着无奈的心情,跑到姑姑家去住。趁机在游泳池里泡水应该可以去除我心中的闷气吧。

唉……



哎……



哀……


本来想说学一学游泳的,怎么知道沉水就有份。
很失败叻……什么都不顺利,世界末日快到了吗??

晚上的计划也泡汤了,所以我,扬和婷就改去看电影《17 AGAIN》。
很好笑咯,勉强的忘记那封伤人的信,暂时让自己又哭又笑的看完整套戏吧。

年轻真好……

今夜,我不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2009(星期四)

今天会是悲喜交集的一天。
好久不见的薇终于从NS回来了,不再回去了。看她变黑了,而且也成熟了,真的替她感到开心。然而,这表示她要离开我们的事实也就要实现了。

我迟到是我的错,不好意思啊朋友,因为早上去又沉水,结果有点变黑了,所以就也顺便迟到了,对不起啦。

我们(扬,婷,薇,我)去KIM GARY吃午餐,点了好久,因为菜单太多了,看得有点眼花缭乱。在那里聊了很久,边吃边听薇讲故事,看她讲的那么津津有味,而且还在那里看上印度老师叻!NS真的很精彩,很可惜没机会去。

逛了逛熟悉的POPULAR,薇买了很多笔记本,因为澳洲那里会很贵。婷也买了不少,全都是为了开课要用的。当然啦,她已经顺利转校成功,春风满面的,真是得受不了。

接下来,我们的目的:MONSTERS VS ALIENS (3D),RM15,很不便宜!

不过没试过戴3D眼镜看电影,所以就和大伙一起冲进戏院去。有点兴奋,真的好像可以动到里面的卡通人物一样,不过当然是骗人的啦。电影是很普通,不过大伙可以一起这样看电影的时候真的很不普通。
我要好好享受和薇一起的时光,接下来会过的是正真没有她的日子。
临走前的拥抱是我给她最深的祝福。

亲爱的PATI ,13日我不送机了,珍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2009(星期五)

今天莲到我家来demo 美容过程,我就当她的模特儿,让她在我的脸上动手。
很不好意思叻,不过很舒服,差点要睡着了。
听她讲解她的产品后,发现女人是应该要保养的,不过我只是女孩,没那么多本钱和时间去搞这种东西,总之,谢谢你的推荐啦。

晚上和家人去卿田那里的夜市逛了,这么难得,所以就趁机向妈妈A了一笔,买了很多东西哦!呵呵,我是坏女儿,ble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2009(星期日)

明天要开课了,失落的心情还是不能平服。
振徳突然说要见我们,所以就找借口出去逛一逛,发泄一下也好。
嗯,这次不在麦当劳了,而是吃皮萨,好饱哦。
今天不用开会,果然比较轻松。
可是我穿了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伟杰却没来,真是失望,算了,我说过我是不会穿第二次的。
过后,我们看了一部电影,DRAG ME TO HELL,忘了是谁的提议,这部片很不适合小女孩看,可是小女孩今天要发泄,所以就一群人壮胆一起看完它。这和上次看的《COMING SOON》没什么大差别,恐怖程度是一样五颗星爆满!坐在前一排的我们很不知死活的,边看边喊,我很紧张的看着,很痛快的和他们一起大喊,幸好戏院人潮不多,没那么丢脸,不过就因为人少,所以就越来越冷。身旁的惠妮原来和我一样,想看却又胆小,喊得最大声的除了她就是我了,哈哈。

有校记们真好,好啦,发泄完了,明天再去面对学校吧。

ps: 欣仪,NS愉快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