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记者第十七届新活力!

2-6-2009(星期二)

哟哟哟!!!
槟城区第十七届校园记者团成立典礼开始咯!
主题:《拼图.人生》,而我当工委,康乐组,只是我看起来不是那么康乐派。没关系,我负责打杂,顺便当领队算了(没办法,缺人)。

一早就过去慕义总校的我其实已经算是迟到了,因为大伙们昨天就过来了。红彤彤的一片,很有朝气。飞跃加校记的日子真让人怀念,所以很期待这次的成立典礼。我帮麦麦负责报到处,可是好像有出错,而且场面有点乱,很失败叻…第一天不够清醒,难怪我的啦。幸好有锦玉,美璇,兴意等人帮我们,报到工作终于完成了。

报到时候……

过后有破冰啦(谢谢炜秉给我的大乌龟!=_=)、办报讲座、手语你们是我的星光,让我能骄傲回头望!)、开幕仪式、办报我和振德、倩思一组,演新闻还蛮开心的,尤其是假新闻:有蚂蚁!有蚂蚁!不要踩它们!!!哈哈!全是家豪的古灵精怪咯)、晚上的活动有食物投标+设计三文治加苦瓜,是不是很好吃哦),还有神秘的“谋杀案,喊到我们都沙哑了,结果偏偏下起雨,破坏整个活动,讨厌!
今天早上有吉泓乐乐,下午有苏伟健吴伟健,晚上有扬扬苓洁秦羽进宝文凯,飞跃们都回来凑热闹了,真好!

原来,深夜一起洗澡的感觉,真的可以让人回味无穷,一起挤课室睡觉时候,可以很热闹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2009(星期二)

很好睡叻,可是不能睡了,我要起床教营员做早操和跳《加油歌》哦!真是挑战我的体力,工委跳了三四次,营员才跳一两次,累死我们了。过后竟然有人说我太凶了,哪里会啊,我那么和蔼可亲,真的有点伤心叻……


我有很认真的教叻!呵呵……

过后的办报更加精彩了,大家也越来越起劲,都很踊跃的参与。分站游戏有点累人,当站长还要被欺负,什么道理啊!不过,大家开心就好了,筹备的人真的很用心在筹备哦。

晚上是才艺表演,主题是时装秀。本人也很荣幸被邀请当工委们的模特儿,其中还有美菁,碧珍和欣仪。很劲爆哦!!!这不是普通的时装秀,因为……木乃伊,丐帮帮主,性感蛙人和洋女要隆重登场咯!!!!
哇哈哈……大家都很有创意,而且搞得神秘兮兮的,很兴奋。不过,很热,被报纸包着的感觉不好受,尤其是咱们的木乃伊小姐,很幸苦,走也不能走噢。
不过最后,现场的热烈反应很棒,搞到很high,爽!

不能忘记那一刻,星光闪闪的相机,我们真的变成模特儿了=_=

耶,我们是最特别的模特儿!!

玩归玩,今夜是最后一夜了,有人哭,有人笑,我当然也悄悄掉泪。下午没吃完的饭,最后被逼一人一口轮着吃,吃了好多,不过还是没吃完。很累,却又不想睡,听伟杰在搞笑,看大家聊通宵,很感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2009(星期四)

一早起来,其实不算早,很多营员已经起身了,在等一群赖床的工委起来给指示。嗯,要回家了,所以要湿一湿才可以回啦!

水战,大家期待很久的分站游戏。我不是站长,是摄影师,所以没机会玩的。不过到最后忍不住了,快快拍完,搁下相机后就跑去玩一份啦!一桶桶的水,好像泼水节那样,湿透的感觉又冷又刺激,不过事后的收拾工作还蛮麻烦的。

一群湿淋淋的工委们。


除了工委还是工委!=p


闭幕了,伟杰和振徳的《滚》还是那么精彩搞笑
你们是我的星光,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让我们年底再一起疯狂吧!

1 条评论:

pAnDA 说...

好可惜我不能回去看~~
>"<

水战,永远到最后都是工委SS拍照结束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