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 b4 Hari Raya Puasa 2009

17-9-2009(星期四) 雨夜

又一个星期了,怎么那么快叻?
这个星期……心情起伏不定,被太多事干扰了,不得不找个好方法来平衡自己的心情噢。

11号那天小表弟诞生了。
好开心,我又当姐姐了。^_^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他呢?
好像叫是KEVIN吧?
真的替小姑姑感到开心。
一年就这么过了,还记得去年他们国庆才结婚,没想到今年就加一个宝宝了,呵呵!
原来组织一个家庭就是这么奥妙,这叫幸福的小窝=p

15号,一时冲动,我……当了坏榜样
那个地方,足以让我倾家荡产,而我却又是那么经不起诱惑。
不过,只此一次,下不为例,自己说话要算话!

16号,放学后遇到谢老师了!
真的有被吓到。
原来她来我们学校给中三的华文考生有关考试的讲座会。
由于太久没听她训话了,所以就不由自主溜进去礼堂后面坐着。
可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搞到我很paiseh咯!
不过还是很开心,毕竟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这一天,我会生气了,不过很快又没事了。
因为忍耐度有限,因为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可以完全接受。
我开口了,就表示事情必须被重视
你们可以尊重我吗?

17号
今天合唱团练习时学了一首德国歌曲和一首法语+意大利文的歌曲
老师先教我们读一遍,但是这些读音,真的搞到我舌头打结,再次证明我的头脑迟钝噢
德语的s要读成z, w要读成v,还有很多很多的读法,很难叻!
大家一边跟着老师读,一边做笔记,一边狂笑(因为读音太怪了),蛮热闹的,哈哈。
我喜欢这种感觉。

德曲Du passt so gut zu mir (You suit me very well)
很浪漫的歌曲哦!老师解释时大家都“哇哇哇”的,因为歌词太美了。
第一句的意译是这么样的:
You suit me very well, just like the sugar and coffee...
还有一句我比较喜欢的:
You and me were born to be a pair, without you, I am only half...=p
听完老师解释,我们都融化了。
不过唱的时候嘛……乱七八糟!

法+意大利曲Dindirin ,Dindirin
这首就有点奇怪,因为它的意思到最后就是要告诉他的恋人,他已经和别人结婚了……
这首还没正式开口唱,下次才练习啦。

呵呵,下次还要唱日语的歌,很兴奋咯!=p

就这样,
开斋节快乐啊!

1 条评论:

creamydreamy 说...

Happy Hari Raya Aidilfi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