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校园

18-9-2009(星期五)晴


今天是公共假期!!!也是华文学会的叙别会。
其实跟学哥学姐们都没什么联系,所以没有一丁点离别的感觉噢。
很好笑的是,我和明扬当司仪咯,两个傻傻的站在那里,很奇怪。
或许是我想得太复杂了吧,其实只是就这样讲讲几句,没什么的,害我白白担心两天了噢=_=。
大家都很用心准备吗??应该吧……
反正,一切圆满结束,大家开心就好啦^_^!
吃什么呢?我们吃皮萨(超小片的皮萨 T_T),还有Cheese CAKE(萍萍自己做的,很好吃哦!)。
当然,还有其他食物,不过我还是饿着肚子,因为食物很快就一扫而空,我动作那么慢,最后只好吃自己咯。
结束了这场叙别会,我……我………………溜荡去了。
好坏,连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的顽皮。
我太纵容自己了,该死!
妈妈还突然打电话来,吓了我一跳,原来这叫心虚噢……
唉……我还有救吗?

19-9-2009(星期六)雨

赶着上色,赶着上网,赶着去营火会……
今天下了雨,晚上的营火会还能进行吗?
不懂该去还是不该去噢……
人(我!),就是这么过分,没得选就在那里埋怨,可以选择时却在那里犹豫不决。
想来想去,问来问去,大家都觉得我很烦,所以我只好决定去一趟吧,反正我不曾出席过任何一个正式的营火会,现在会是一个好机会让我大开眼界啦。
“神话”登场!!!

一群人在跳舞……灯光太亮了啦。

FREEDANCE=自由跳???大家都蛮自HIGH的嘛^_^

其他学校的锦旗,很有气氛哦!

我的班长=司仪??!!!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
今晚的节目不算很好看,但大家都用心的表演,所以我们身为观众当然也要配合气氛,自HIGH一下啦。
像我那么会配合的人,尖叫声是少不了的咯,当然,聚光灯的狂闪狂照也贡献了不少=p
那我到底贡献了什么?除了尖叫,还是尖叫
一切劲歌热舞尽在不言中~
“自由跳”更是让人顿时解放,但是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拉我出去啦,谢谢。
待到晚上十一点++,我先告辞了。
不错啦,好久没有独自在夜里吹冷风回家了,感觉很爽啊。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