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两个梦

梦境是潜意识的“X光片”
人天生会做梦。无论梦境是清晰逼真或模糊怪异,许多人在大梦初醒后总希望知道自己的梦到底意味着什么。美国一名30年来始终致力于研究梦的专家日前解释说,反复出现的梦境的确具有含义,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想法,就好比给人的潜意识拍了一张X光片。

压力指示器
西格尔相信,梦境还是人内心压力的指示器。如果人们能理解自己的梦,梦境可以为人提供指导。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心理学副教授戴尔德丽·巴雷特说:最好的两个方法是关注梦境中的情感,以及回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时候的感受和梦里感受相似。”
巴雷特还建议人们尝试发现不同梦境之间的联系,因为如果不同梦境中的某些细节相似,则说明这个细节很可能就是在现实生活中困扰你的因素。
“梦里的情感表达越强烈,不管这种情感是喜悦还是愤怒,这个梦就越重要。”

以下内容无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梦境一:
梦境中的我在午睡~
睡醒之际,看见妈妈在收拾衣物~
她说:快点收拾,要走了!
我说:去哪里啊?
她说:搬家啦!去xx,不回来槟城了!
我 :~错愕!~
脑袋说:喂喂,你的老婆们怎么办?你的同学们,朋友叻?!
我说:我不要走!!!!
可是……可以不要吗?
让她一个人去?我又做不到。
Aiks……
我可以狠下心,学阿婷那样玩失踪,甚至不告而别,潇洒的离开。
但我的心会痛。
要么就留下,要么离开这里就永远不要回来
但这时,我醒了。=_=
~早晨7.50分~

梦境二:
这次我午睡了~
梦见一个怪人冲上我家,吓到我,结果又错愕咯!
那个怪人竟然不怕我妈妈,还帮她扛一箱箱的马铃薯进屋里。
他的头发很奇怪,还参杂了一些白发,感觉很疲累。
可是看起来不过20岁。
他忙完后竟然跑来和我说话,让我顿时我……无语。
想象画面:我坐沙发他坐地,我讲话他乖乖听,=_=lll
可是他说了一段话,说什么,我竟然忘记了。

很奇怪的转到另一个梦境:
应该是去参加生活营吧,我遇到了一个小时候不妥我的同学。
我们没有交际,但他在梦里突然对我很好,讲话轻声细语,还帮我拿午餐。
又再错愕~
虽然还有其他怪梦,但这些印象是最深刻的,没有细节,没有花絮。
~下午5.50分~

什么怪梦啊!让我受宠若惊噢,太恐怖了!
是不是要暗示我什么咧?
Hmm……是提防小人吗???还是什么什么的?
人家说,梦,若睡醒还记得或说出来就不灵了
那么第一个梦和第二个梦说出来比较好,化掉就没事了,呵呵!
第三个梦嘛,可以保留一下下。
最近太多梦了,连睡觉也那么没空噢。

今夜真的要给我一些美梦吧,
不要再让我那么错愕了!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