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日、一部鬼片

13-9-2009 (星期日) 晴

好啦,在三番四次的无法配合下,我只好约表妹一起去咯。
看一场电影也那么麻烦噢……
不要紧,,自己去!

《吓到笑》

其实不算很好笑,给我就有点笑不出咯。
因为……吓到的部分比较多!
“路边有鬼”: 惊吓程度**/故事内容***
(差不多这样啦,我不喜欢骗钱的人!)

“树林有鬼”: 惊吓程度****/故事内容**
(还好,被吓到一下下,NO SHORTCUT嘛,懂了。)

“家里有鬼”:惊吓程度*****/故事内容****
(原来是《钱不够用2》的番外篇,很不错叻!因为有阿嫲非常经典的对白哦! 不过这次有被吓到流泪了。阿嫲,不要这样出现在枕头边,我会吓到啦!!!T_T)

我们的健康和平安会否只是巧合那么简单呢?
是不是公公也一样,在某个地方庇佑着我呢?
记得那年阿公是早晨离开的~~~~

^_^

吃的午餐,还不错啦。

奇异果和芒果,都是“”,哈哈!

炸酱面和意大利面,都是“” =p

不过过后的自己有点像购物狂,突然克制不住自己,所以买了些衣服让自己开心一下。
这就像老师说的“女孩的满足感”吧?
不为取悦他人,只求自己开心满足。
就这么简单而已。
不过那店员的态度超烂!
企图强迫顾客买衣服,变态!
虽然我买了,不过她还是很烂!
以为帮我减价了就很了不起,还假意说是她自己贴钱减价给我,我呸!
明明就是要骗我,还假假扮好人!
你以为我笨吧?你才是大傻瓜呗!
你才是笨蛋!!!!!
啊啊啊啊啊~~~~

不骂了,害我变得缺德罢了。
你,好自为知。
回家去~

1 条评论:

creamydreamy 说...

if to watch movie, ask me next time... heheh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