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几桩……

1考试>结局
假期过了,是时候回学校面对那可悲的成绩了。
拿到成绩,我就知道会这样,但为什么我还是要考出这样的成绩呢?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知道,我就不会读中六了。
结果,在没有允许之下,我又给自己找了一大堆原谅自己的理由。 重复同样的话:
下次我一定会好好的考试。
但谁知道,下次是哪一个下次啊?
我做的选择,我得要负责。

2毒瘾攻心
打算悄悄的离开这虚拟的世界,我成功了一半……
但我也失败了另一半
电脑是毒品,而我的毒瘾太深了。
克制是否会带来反效果呢?我想你是知道的。
我还不够坚决,没办法一次说放弃就放弃。
你以为很简单吗?!
其实,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的。
只有我懂……
上网=折磨!

3国庆VS功课
今年的国庆,好冷。
没有飘扬的国旗,没有气氛的节日……
你察觉到52的国庆已经过去了吗?
“一个马来西亚”,类似这样的题目,我写文章写到快吐了。
没办法,假日=功课。
最后一分钟赶出来的功课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而国庆也渐渐的没意思了。
在这种大节日被我叫出来一起赶功课的朋友,不好意思啊。
为了自己,辛苦大家了……

4死鱼
最近朋友说我像花,但,是调残了的花。
感觉自己就像死鱼,但这情况不止我一个人。
想象星期二那天有两条死鱼躺在我家大厅……
唉,为了这种东西而困扰,简直是自寻烦恼。
女生,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女生,残了就没人要啦!
所以!!!活过来是当务之急。
女生,你知道我在说着你吗??

5心理测验
其实,说得没错,我承认我就是这样。
但是,我该怎么办?
心态改变了,习惯就改变了。
一切的改变突然变得如此自然。
没想到,原来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未来很远也很近,我不懂该怎么下手计划。
“你会想,但你不会行动。”
这句话狠狠的刺进我的心里。
我想我会梦醒的,因为一个简单的心理测验。
同学,谢谢你的心理测验。
给我一些时间,我的梦想不会只是这样而已。

6厌倦
鸟儿终于没力气了。
厌倦了一直争取机会飞翔却碰钉子的日子。
收起翅膀,乖乖的呆在窝里吧。
您赢了,我败给您的“伟大”。
不说了,再多说一句我就会变成不孝女了。
显然的,哭泣不是一个好方法。
我绝对不会在您面前哭泣!!!
所以,以后别叫我出去,我要变成自闭女/宅女
这样您满意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