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济义卖会

27-9-2009(星期日)晴

哇,昨夜喝酒了,晕晕的噢……
赶夜车啊,面对了一整夜的加里角(Currypuffsssss),真的很困噢。
没办法啊,只有我可以帮妈妈,就这样咯。

这只是冰山一角,那么多加里角,问你怕了没!!!

早上去慈济义卖会帮忙去了。
三姑姑帮我报名的,不能爽约。
去年帮他们卖素香肠面包,今年就卖我最爱的红豆汤,哈哈!
不过,去年感觉比较充实,因为比较忙,生意比较好。
记得去年有一个阿伯说,他希望今年再看到我当义工,这样他会再光顾我,帮我买我卖的东西咯!呵呵,女孩子就是那么好哄,结果今年我又来当义工了。^_^
阿伯,今年你有来吗???我遵守诺言来当义工了,但我应该是认不出你了啦!
忙忙碌碌,人来人往,天气好热,热得我们满头大汗。



今年没有去年的满足感,果然,不是每件事物都可以一模一样的。
就这样,当了半天的买红豆汤小妹,自己却没吃到一颗豆子噢……

没关系啦,有心意就够了。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