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警报

2009年9月的某一天,爱苗悄悄的冒出来了……



要说的不是我的事,是老婆大人的事。
这是一件开心+突然的事,因为一条死鱼得到了爱的滋润……
复活了!!!
哇哈哈,当亲爱的我当然也觉得开心哦。
都说你是我们之中第一个的啦!看我算得多准啊,呵呵。
回想当时我们还在猜来猜去的,没想到现在就落实了噢。
看你还说等明年,就知道这种事情不能等啦,真过分,欺骗我的感情罢了!!!
看你幸福洋溢的笑容,听你一句句的形容描述,我的心不知觉的揪着,不过……不要紧啦,我相信你不会有异性没人性的,因为没有我们你肯定也活不了,对吗?
只要你幸福,我们就快乐,他当然也赚到啦!=p
希望你的另一个烦恼可以尽快解决,这样就真的是皆大欢喜啦。

Hmm……
死鱼成功跳出水面解脱了,
那么从此,死鱼就要独自在烂泥里挣扎咯。
不过也好,少了一条鱼就多了一些空气,呵呵。
喂,选择了就不要犹豫,相信你的直觉。
虽然不知道结局是什么,但是……
有杀错没放过,哈哈哈哈!
有问题回来我这儿,我小小的肩膀一定会给你靠的!
不过当然是希望没问题啦,嘻嘻 ^_^

幸福万岁o!!!
真的是超绿的一篇噢~~

2 条评论:

...蓝色流浪者... 说...

so deep

Simmy 说...

haha!
liny, u wil find out wat is happening one day~ ^^
ha~
think back tat time eh us~
stil guess who wil b the 1st...
no wonder....
ha! XD
hey girl, if u saw tis, must happy oo~
cause we all r always feel happy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