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小学同学会—part 2

26-9-2009(星期六)晴

赖床啊!
阿茹的床对我施法,让我爱上它了,呵呵!
不过最后还是爬起来了,因为今天要回学校一趟。
养正华小-我的学校,变了,变得有点残旧。
虽然多了较新的建筑物,但我还是比较想念以前的池塘,还有可以让我们溜荡的小亭子和亭子旁那阴深深的小木屋。当然还有校园里那四张石凳子,大大的鸟笼,可可树,龙眼树,花花草草们。真希望一切都可以回来,让我看看一会儿就好。
但我想这些画面现在都只能留在回忆里了吧。
礼堂也变了好多,坐在里边看他们办叙别会,试着去认认学弟妹的脸孔,但好像怎么都认不出,要茹告诉我,我才“哦哦哦……原来是他”。

^_^

本来想听听升高歌一曲的,但他由昨夜开始就失声了噢。
没办法啦,后来我们就一起出去吃午餐。
去了一个蛮远地地方,离本同20分钟的小镇吧。
阿升开车的技术不赖哟,我真有福气享受。


从以前的脚踏车到摩托车,还有现在的汽车,这一切都是我们成长的证据。
经过那笔直的道路和空荡的路口,觉得自己离开这里好久好久了。
是那时的我还小吗?还是马路变小了呢?
从窗口望去,稻田的辽阔衬托出天空的辽阔,天空真的好大啊!
突然有一股想去放风筝的冲动……

住家式的摊子里卖了好多面食。


点了一碗卤面和一碗龙眼,大伙儿开动吧。


升-爱-茹

娟-爱-蔚-燕-怡


这种感觉,应该不会再有。
错过了,再抓回来也是不一样的。

逛逛我曾经的本同,我很快就要回到槟城的怀抱了。


回家待候……

为我可怜的狗妹子拍张照留念吧。


主人实在是对不起你,但主人也想对你说声“谢谢”。
从你的眼神,我知道你还记得我。
你是幸运,我是幸运儿。


再见吧,我的幸运、我的本同、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