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四

24-9-2009(星期四)晴

今天是与老婆们聚会的时候啦!
今日老婆有和~~~
颖颖!!!!
太好了,好久没看到她、她和她了呀。
呵呵,今天是有准证的,所以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吧。
可是啊,本来以为可以痛快的唱歌,但是笨蛋玲就是那么好笑,没预约~

结果列结果列,结果列结果列!
不要紧啦,去看电影吧。
不过大家今天怪可爱的,不看卡通了,反而要看血腥片,搞到我一肚子气。
好咯,我们去看看《意外》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古天乐还是很有型,哈哈!
原来,意外~就是这样发生的!
看完戏,很讨厌的,大家都不要说要去哪里,所以在街上拉拉扯扯,有点“被切!”
不管啦,你们自己讨论。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拉着颖颖,我们去吃冰淇凌,吹吹海风。
三位妞儿,下次~不要这样了,做人真辛苦叻!^_^
逛街不是重点,感觉才是我的首选。
喜欢一起的时候,因为那种感觉不是常常都有。
毕竟青春是有限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五点,哈哈哈哈,兴奋!
啦啦啦,说实在,去了那么多次红箱,我却没有一次是和老婆们一起唱K叻!
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啦 ^_^
今天唱了很多歌,全女班的歌,全都是我点的,呵呵,真过瘾。


看来大家都是很爱唱歌的嘛,除了~超会假装的她(还在扮可爱,受不了)。
笨笨的来,傻傻的回,我们就是这样。



虽然回家后(蛮迟的叻)被骂了,但是……我只在想:
我们什么时候再一起约会呢?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