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一夜

16-9-2010(星期四)

这一夜……
有股强烈的思念靠过来了。
我吃着吃着,
美味的佳肴却开始没有了味道。
你懂吗?
我问她:
你觉得这里的歌有点伤感吗?
她说:
还好罢了咯~
我说:
我快要哭了。
她骂我:
你“笑siao”啊~
我想:
可能是吧……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夜的思念那么强烈,
那么真实。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思念那么猖狂,
那么突如其来,
我好像忘了该怎么应付。
想为我那快要溢出来的思念找个主人。
想找个人对他说:
“喂,我很想你叻~”,
但是这话又不能随便找个人就算了。
你知道这会有多严重吗?
所以,美丽的游泳池,
就让我悄悄的告诉你:
我想死你了!
你要把我这一夜满满的思念,
传给需要的人啊~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不要再生病,
让其他人生病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