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有时候觉得,我身边有很多好人。
虽然他们不是财神爷,也不是什么超人或“不留名”那样的好人,但至少他们还是好好先生一个,正人君子叻~

好几次在阳光发林忘了把钥匙收好,我居然没有发现!
不过后来都是好人帮我一把,我才不至于无家可归。
第一次是阿良,但每次我都很衰,没接他电话。
可是当时他拾到了我的钥匙,帮我收好,还安全的交回给我,帮了我一个大忙。
我觉得很愧疚,原来一直以来我才是真正的坏人。

第二次是通过广播报告,这次糗大了。
妈妈不再放过我,从二楼一直念我念到回家睡觉为止。
幸好找回钥匙,不然我岂不是就要被K死?!
这次的好人,我在这里对你说:谢谢你!
希望不会再有第三次啦~
不是每次都会那么幸运好不好?

学校也有好人~
每一次我差点走光的时候,都会有人通知我。
但或许也有一些是例外啦~那些我就不知道噢。
不过通常有好人会告诉我,坐姿啊,衣着颜色啊,等等。
好人还是存在的,只不过会越来越少。
不过说实在,好人如果不看我,他们怎么知道我走光叻?
==
突然发现这个问题有点疑惑~这样。

路边的好人例子:阿伯很好。
他看我笨笨的样子不会检查轮胎的饱满度,所以就下来帮我检查。
我好像看到救星那样,心里充满感激。
然后他就好像和小孩子沟通那样告诉我:还很满,不用紧张~
我就这样对他微笑说谢谢,然后闪人~
其实,我是真的不太会检查啦,但好人总会及时出现。
好像演戏那样啊~

前几天,失而复得的名牌(name tag),它回来了!
已经半年了,我以为它和我的学生证一样,消失了呢!
不过,我相信在某个角落,一定是有个好人帮我把它捡回来,还交给了校方,它最终才能顺利地回到我的身边。
它受苦了,全身伤痕累累,我很心疼。
喜悦通常都是需要一点代价。
我得为我一次又一次的粗心大意付出许许多多的代价。
好人,谢谢你。

话说,世界上还会有很多好人,但坏人更多。
睁大眼睛,不要好人,坏人,傻傻分不清楚~
我两者皆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