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alaysia Day 2010!

16-9-2010(星期四)

马来西亚日快乐!
=D
虽然很多种族风波发生了,潮来潮去,但我想我还是爱我的国家。
大家好,我是马来西亚人!

今天赴了一个朋友的约,我们一起去看久仰大名的黄明志先生。
这衣服很有态度~我喜欢!
现场销售的~RM33++
o.O
原来,不止我想出席而已,很多人都很支持他叻~
现场爆满,满到~~~大家汗流浃背,哈哈,槟城人太热情了。
汉江学院小小的礼堂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拥挤噢。
从开始的世代对话到后来的音乐分享会和签名会,黄明志先生真的是引起一阵阵的骚动。
他对答如流,丝毫没有被博士的责、问给难倒,反而还引起在场所有男女老少的欢呼鼓掌。
因为他爱国,他有的是态度,而不是世人眼中的粗俗。
他是有才华的,RAP起来也很好听下,呵呵。
虽然就拽了些,不过还是有人会支持他的。
现场的问答环节,有好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还有一位70高龄的老伯伯勇于表达自我,居然挺身而出为他打抱不平,大声说出:我会支持你!
真的是太令人感动了~
看得出来,黄先生很受大众的欢迎嘛~
虽然他以“粗俗的歌曲”闻名大马,但请大家不要一直聆听他“粗俗”的歌曲,因为他还有很多值得一听的创作。
很开心可以和他合照,我们很疯狂,但有人比我们更加严重~
哈哈哈哈~
谢谢朋友们和我一起支持黄明志,他不是坏人啦。
其实他还蛮nice的。
To:NEWLOVE~
意思是给我罢了啦~
哈哈 XD
今天真的有很好的体验。
可能我读文学革命读太多,偶尔也会有种想要反抗的冲动。
但总是力不从心,所以就让其他人代替我们这些热血青年表达我们的心声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