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雨夜

22-9-2010(星期三)雨

本来今晚是读书的好时光,但是……

大家出去提灯笼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没意思。

所以就出去走走吧,反正妈妈从新加坡带回来的灯笼也很美,

圆滚滚的,很特别。

小弟,干嘛眼睁睁地看着我呀?不要对我放电,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会是一个大帅哥~
XD
妹妹们~姐姐我已经很久没提灯笼了,就陪你们提一下子好了。

赏月这个习俗基本上已经不太存在了。
注意茶水的颜色,是不是有深有浅呢?
呵呵~因为我们七手八脚,弄翻了三杯~
也不会很多人啦,就简简单单咯~
楼下的朋友比较热闹,很多小孩子在提灯笼呢!
这么多口味的月饼,我最爱就是翡翠了!
如果是金翡翠更好!
小可爱的灯笼,很别致,和马来西亚的灯笼有差别。

中秋节快乐aa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