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

11-9-2010(星期六) 阴

陪你最后的路程,我没有错过。
明明说好不哭的,但大家为你唱歌的时候,我想我的眼泪憋不住了,稀里哗啦的狂奔着。
我居然一句歌词也唱不出来,很逊色叻!
我知道,你也喜欢听我唱歌。
记得中五时我参加歌唱比赛,你和大伙拼了命的跑回现场,为的就是要给我打气,给我捧场。你还带着青蛙的雨伞在台下为我左右摇摆,好像个小粉丝一样站着呢。
那时,我一眼就认出那是你。
可是,这一次非常抱歉,我的声音哽咽在喉咙里,唱不出来了。
抽泣声把我淹没了,我默念着歌词,希望你听见。

阿姨哭得很伤心,我们个个泪流满面的,很心酸。
我握住婷的手,握得紧紧的,她也想你了。
可是,你的死党们很坚强呢!
她们为你守夜,代替你孝顺阿姨,这么一来阿姨又多出几个孩子了。
你看见了吗?
成群的纸鹤围绕在你身边,五颜六色的,很漂亮。
这路途,你不会寂寞的。
托你的福,我们和很多同学又见面了。
只是没想到是在这种场面而已……
很多人都来问我是否认识你,要我别难过。
我难过,但有缘认识你是一种骄傲。

你安息吧,展开你的翅膀飞吧!
我们永别了……

……我偶尔还是会想想你的
=)

2 条评论:

L.W.L. 说...

i'm so sorry ='(

kathsyee 说...

='( seeing her pic, coz me pain too... be strong my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