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生日快乐~

5-9-2010(星期日)

今天,三个表妹生日,很热闹下~
不过只有一位是正日咯~
大家都在这种时候出生,九月很忙啊!
礼物我早已准备好,哇哈哈!万事俱备!

想说,以后我再也不要搞生日会了~
很恐怖~
这个是我帮忙弄的,所以拍下来做个纪念,哈!
我很喜欢这个“派”叻,很吸引我!
他们都是姑丈亲手做的。

她们是三朵千金,二姐>大姐>小妹,生日都很靠近~
不过今天是为二姐和小妹庆祝,小妹长得很像我小时候!
我还是很喜欢拍它,因为看起来很好吃~

米奇的蛋糕,米奇的蜡烛~
啦啦啦~小孩子,还不算是恶魔~

他们很乖,每个都在等我们的指示,要玩小游戏咯!
耶,跳河VS跳海,教你们玩我小时候的游戏,哈哈!
好累,不过他们叫我“姐姐”很好听,很可爱~
.
在家的阿莉莉,生日快乐咯。
在医院的小婷婷,你也快醒啦!
在这里的我,今天很烦+很烦+很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