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快乐!

4-9-2010(星期六)晴

今天随妈妈到热闹的亚依淡。
每次去都会有一些收获,今天我买了一双凉鞋,嘻嘻~
ROTI TISU~甜甜的,薄薄的,爽口的!
我的早点很好吃。
热闹的街,路是注定要让我们走的!
豆腐豆腐,我不卖豆腐~杰伦的歌~
雪白的“腐”色,我也要!
豆类和面类~ 我爱豆芽!!!爱死了!!!
菜市里,有满满的人群和蔬菜一群。
虽然我有时偏食,(不吃萝卜和茄子等等等)但蔬菜还是最有益的。
肉类,我喜欢煮熟的时候,不喜欢血红色的时候。
>.<
水果!那个女士是我妈妈叻!她选蜜瓜,因为我说:蜜瓜的颜色好像很漂亮hor~
爱西瓜!
要把水果当零食吃,这样就不会发胖啦!
菜市记录到此结束呗~
我要学买菜,学选鱼,学选水果,学讨价还价~还有很多很多!

表哥的音乐晚会“生命的乐章”。

小提琴合奏很好听,很多歌曲很熟悉,好像儿童世界的歌一样。

听了一夜的音乐,我的生命又再次燃烧起来!

他们让我对音乐与歌唱拥有更深一层的热诚与认识。

小提琴很棒!羡慕啊~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