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7-9-2010(星期二)


NEW REDBOX 新红箱!

(GURNEY 7TH FLOOR)
今天来当电灯泡/ 第三者,我好亮啊~
可是因为你,我才有机会溜出来~
所以就顺便唱几首歌,过一过瘾吧!


气氛不错哦~
学生价:大约十令吉= 两小时+意大利面+一杯水+一碗汤
还不赖~有点想要多去一次的感觉,哈哈~


这里四处都是镜子,非常适合自恋狂们合照。


如果拍不够,请到GURNEY HOTEL自便。
看,他们拍得很开心呢!
两人真的是太有默契,太和拍了!


就说嘛~
这样拍,那样拍,还是拍你们两人最好看~


所以你说要冰淇淋,我就带你去找冰淇淋咯!


将将!
这张很好看叻!
羡煞旁人~~~啊!
可是我整天当别人的电灯泡,很烦叻!
感觉我越来越亮了……很刺眼……


上次没能吃到,这一次我要咬你,把你吞掉!
MY BIT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