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赶不上变化?

24-9-2010(星期五) 雨

他说:这是最后一次出来逛了,下来两个月没有了。
哦,真的吗?
我相信是不可能的……
通常都会有些意外发生。
“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是伟胜常常在班上提起的一句话。
结果是真的!
一场大雨把我们从SUSHI和PASAR MALAM赶到GP。
这次的计划又泡汤了。


就这样,Breeks成为我们解决晚餐的地方。
虽然家里还有很好吃的晚餐在等我,不过他们引诱我!
我就配合一下吧,哈哈~


哪,让我再次当电灯泡的人儿~引诱我啊~


其实还蛮好吃的,不过吃了好多没熟的蔬菜,怪怪的。
平常我都不吃这类菜,至少不是生吃~


哪里的厕所是暗色的呢?



回到SUSHI那儿,居然开裆做生意了。
啊~~~气~死~我~们~
一个晚上,晃呀晃就过去了。



喂喂,要考试了,别出去也别闹了!
你好像没有很多本钱和时间再这样耗下去!
几乎满满的两个月等着你去考试呢~
要好好的和考卷们大战一场!
所以别再找借口啦啦啦啦啦啦~
我在说着你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