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蜻蜓飞走了……

抢救14天 19岁学院生不治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一分

(槟城9日讯)19岁女学院生跟同窗返家,不幸与轿车迎面相撞,送入加护病房14天药石罔效,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事件于上月27日凌晨3时许,发生在峇眼惹玛盲人院前发生。19岁死者黄靖婷,生前家住在白云山,并是PTPL学院会计系学生。

据死者的胞母邱婫方表示,其女儿向来很少在晚间出门,而事发当晚,她与丈夫已先入睡,至凌晨1时许,幼儿仍见到靖挺在房中上网,惟女儿当晚出外时,也没有叫醒她们交代行踪,因此不知她什么时侯出门。

“我们甚至不知道事发过程与时间,至一名在浮罗池滑经营买菜生意的友人,在开档时听到其他档主谈论女儿车祸消息,转告我们后才知道事发时间,而事发详情则是车主向警方投报时才获得。”

死者伤及头部、脚部折断,加护病房抢救14天,于周四凌晨4时许,伤势恶化身亡,而其同窗仍在加护病房抢救。

~转载自光华日报(10-9-2010)

..........................................................................................

9月9日,你化成蜻蜓,飞走了,永远不回来了……
我们的心碎了,泪也干了,而你连一句再见也没说出口。
你是我们的开心果,是一个陪伴我的朋友。
我生命中第一个离我而去的伙伴,黄靖婷,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还好吗?
我好想听你的声音,和你说说话。
但我发现,原来“来不及”真的会让人后悔一辈子。
你留给我们灿烂的笑容,面子书的那一张真的很好看。
我悄悄把它偷下来,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问自取。
属于我和你的回忆是非常珍贵的。
忘了第一次见面,但我却记得我们一起补习,一起步行到学校,一起放学回家的时候。
每次你都会等我,因为我走得比较慢嘛。
那时候我们很小,幼稚的脸蛋陪伴我们度过初中一六个月的时光。
就这么六个月,我和你可以算是形影不离。
一起越过那道矮墙时,你帮我拎书包,我帮你扛书,你还记得吗?
上学前都是我等你,而放学后你等我,这样的默契维持了六个月。
有时候,你的弟弟妹妹还会一起在矮墙那儿等我们放学呢!
可是矮墙现在拆了,但小巷还在,只是我们都不再走同一条路。
补习班里你和我相依为命,因为那些男同学都很顽皮。
我们很文静,那是你和我是同类的女生,不爱说话。
不过有一次,JONATHAN的牙齿断了,他急着说:"我的血zua出来了!"
那一次,全部人都笑了,你和我也笑得很夸张~
不过现在,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傻笑呢。

虽然那时我是新生,对槟城都还很陌生。
但你很照顾我啊,还陪我去了一次“一停”。
所以,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中三,我们同班了,而你就坐在我后座,我们真的很有缘。
你的生日会有茶叶蛋;我们一起到图书馆值勤;
你为我设计YE的冰箱贴,我还留着;
我想以后我看到它,我的心就会疼一下,然后你的脸孔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了。

没想到啊~
一场车祸把你带走了,你知道我们快崩溃了嘛?
你睡了2个星期,我看了你两次,叫了你的名字,你却没回应。
朋友,我知道你感觉得到的,你听得见的,只是眼睛不听使唤而已。
或许这是你的解脱,但我希望你的精神会一直陪伴我们,陪伴你的家人。
他们累了,真的。



朋友,我们想你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路好走。
挣扎了两个星期,
可能她自己也累了。

kathsyee 说...

='( ='( ='< ='<
i miss he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