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一天

19-9-2010(星期日)

虽然说最近开始懒惰出去,但是亲爱的你们是例外的!
我根本没有理由拒绝你,除了你们听到厌倦的理由之外~
看在你那么累也挂念我的份上,我上刀山下油锅也会去赴约的!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
^^
很漂亮的节日装饰,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我很久没提灯笼了~
为什么今天是长大的一天呢?
因我们看《Grown Up》啦~
这部戏还蛮好笑的,受不了。
我们~
要和他们一样,一起长大,好吗?
就我们五个,以后也要一起聚会。
其实看这电影时,我心里充满了感触和幻想。
是否以后的我们就会这样呢?
好期待!
不过我确定的是,以后的我们不会再做这样的事~
所以现在要赶快做,嘻嘻!
很奇妙的是,明明大家都很辛苦了,但却还要死撑。
眼睛和脑袋都模糊不清了,但就是舍不得离开。
那样“简单”的游戏机,我们好像有点玩得不亦乐乎。
四颗脑袋八只眼,好玩吗?
XD
谢谢你一直将我们系在一起,你就好像我们的大桥梁,为我们东奔西跑,我们才没有“各奔前程”,忘了对方。
虽然计划了好多,但通常都因为我们的忙碌生活而泡汤了。
所以你功不可没也~唔应何报答之?
愿一切安好,大家平安快乐,因为亲爱的,你们很特别。
下回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