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没错过!

3-5-2009(星期日) 雨雨雨

昨夜,家豪老弟MSN邀请我出席北马戏剧比赛…
我推了他,原因:没票+要买校服,没空+(有点懒惰)
过后,突然想起是阿霓霓生日,而且她有参赛,加上寿星女有多一张免费的票要给我,老弟又讲到没人陪他那么凄惨,所以我动摇了。
“好吧!我去!”我答到。
“YEAH!!!!”看他们开心到到到……

结果,一早起来就听见雨声,超不想爬起来的,真的是睡觉的最好时刻。
9.10am出发等巴士,下着雨,好冷。
那里就发来家豪的信息:我一个人无依无靠…你快点来啊…”
哦,我来着了,等我啊!
10.10am到了目的地,还是下着雨,我的鞋子都湿透了(烂鞋子,划伤了我的脚,渗着雨…有空再修理你!)看到两个弟弟(俊逸+家豪)在等我,真的感动叻…(也很拍paiseh,哈哈!)
进场时是圣心中学在演着,背景是很可爱的糖果屋哦!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北马戏剧的旅程…

1.圣心中学《糖果巫的糖果屋》-背景设计很童话,颜色鲜艳,很吸引人。
2.钟灵中学《高山绿水》-还算看得明白的“白话剧”,故事有关现代的人,还有环境污染…
3.槟华女中《那里游戏。集!》-真的是少女们的故事,有朋友真的很好是唯一让我差点掉泪的戏。
4.钟灵独中《美丽假期》-这部剧,一流,很梦幻的感觉,因为有有好可爱的大头鬼-“灯灯灯灯”哦!其实啊,美丽不用找,因为它一直就在心中。 我很喜欢这部剧。
5.菩提中学《新生.心声》-“让观众开心”,阿霓霓告诉我的,她们办到了! I m proud of u all !!! 菩提能的!简单的道具,很深刻的故事内容还有精湛的演绎,这样就够了。

休息一个小时半,午餐时间…

6.协和中学《织梦》-……还有很大的进步的空间。
7.恒毅中学《陈与他的子孙们》-我喜欢他们的剧服!还有最后的那一幕皮影,超赞的!道具真的花了不少吧?
8.中华中学《离.骚》-这,是一部有关男男女女的艺术片…其实我的头脑很简单罢了。
9.韩江中学《等待变奏曲》 -另外一部艺术片,没到那个效果,所以有点闷…

来不及观赏即兴演绎噢…应该很刺激吧。
下午,又冒着雨,我回家去了。

以下是2009年,第十一届北马戏剧比赛的成绩:
安泉杯~钟灵独中
最佳戏剧特优奖~钟灵独中
最佳戏剧优等奖~恒毅中学
----------------~圣心中学
最佳戏剧入选奖~菩提中学
----------------~中华中学
----------------~韩江中学
最佳戏剧安慰奖~槟华中学
----------------~协和中学
----------------~钟灵中学
最佳导演奖-----~恒毅中学
最佳剧本创作奖~菩提中学
最佳舞美金像奖~恒毅中学
最佳音乐配曲金像奖~钟灵独中
最佳灯光设计金像奖~钟灵独中
最佳造型,服装设计金像奖~恒毅中学
最佳杰出男演员~悬空(???虾???怎么一回事?)
最佳杰出女演员~钟灵独中~王佩琦(饰演美丽)
最佳表现演员奖~圣心中学~温淑晶(饰演糖果巫)
----------------~恒毅中学~吴建桦(饰演老兵陈)
----------------~钟灵独中~张嘉雯(饰演大头鬼~blue)
----------------~韩江中学~张子琛(饰演Lewis)
----------------~菩提中学~郭惠霓(饰演母亲)
----------------~钟灵中学~杨丰恩(饰演阿嫲)
最佳即兴演绎金像奖~菩提中学~郭惠霓

幸好没错过,第一次看北马戏剧比赛,赞!
音响,灯光,演员都很棒,主持人也很逗趣。
现在的学生真是了不起,哈哈!
恭喜咯,得奖的朋友…

1 条评论:

Micho Teh 说...

哈哈哈!菩提学生其实在这方面都比较强嘛~(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