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的第二天

12-5-2009 (星期二) 晴

首先,我想说:伟杰,生日快乐啊!!!
没办法帮你庆祝,下次再补回给你哦,HAPPY BIRTHDAY!

今天是迎新的第二日。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带我的“老婆”出门,感觉超爽的!
有想要飙车的冲动,哈哈!不过我不会冒这个险,因为我是胆小鬼 :(
高高兴兴的出发,经过熟悉的路,看见熟悉的情景-塞车。
同样的路线,但我不再是前往菩提。

今天的节目是各科目介绍,但其实空着的时间很多,所以当然是用来讲话啦!

MATH:老师还蛮可爱,有自我介绍,(幸好,不然我又要写下去了!)科目嘛,比我想像中的难还要更难!
PHYSIC:身材娇小的她让我想起我中学的PHYSIC老师,感觉还蛮亲切的,但我不会再接受PHYSIC =_=
PENGAJIAN PERNIAGAAN:OK咯,普通的老师,我都有在听她讲课。
EKONOMI:很不错的一科,我要这一科,但不能带这位老师去我要的学校噢…所以很可惜,我应该不会让这位老师教到了。
PRINSIP PERAKAUNAN:“这是一条不归路…FAIL我这一科的会被我杀掉!”这是老师说的,她很可爱,但也很恐怖。可爱+恐怖=崩溃! 但我没打算读,所以没事没事。
BIOLOGY:我能接受的科目之一,老师还蛮认真的,她还带了很多标本给我们看,很漂亮叻!不过听+看起来一点都不好读。
B. CINA:华语,人家说很难读,不过应该还好吧,就要背背背咯!老师很年轻,华语够水准,让我想起我们亲爱的文老师。

今天每个老师进来都有自我介绍,而且都还记得有我们这一群的存在,有进步啦。
但是,每个老师进来都说:这是一个HARD LIFE,要很HARDWORKING…
讲来讲去,我只觉得没有一科是好读的,几乎每一科都有自己的难度。
所以???选咯,读咯,反正每一科都那么难。
但是但是,选什么都会很矛盾,想很多,也怕很多。

还有,课外活动也开始招生了,好烦,你不会懂我烦什么,但总之就是很烦。
转校的问题好像有点开始动摇了,怎么办?
明天应该还有其他科目要讲解吧?
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