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newlove's "Home Sweet Home" (part1)

5-5-2009 (星期二) 阴>晴

哟哟哟!!!
哈哈哈!!!
等了好久好久,你们终于到了,欢迎留宿本人的一等套房…
今夜,我不再寂寞,哈哈…有人和我同床共枕咯!
扬扬和玲6.45CHECK IN ,裕婷7.00赶到,哇哈哈!
我很开心,也很意外,本来只是一个人CHECK IN ,结果买一送二,赚到!
赶紧去完成我们的目的,就是去东海岸吃CHOP CHOP N CHIP CHIP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吃,但是特别开心叻!三CHOP 一CHIP,有如烛光晚餐一般浪漫,而且凉风习习,吃风又吃好料,很饱叻!

逛逛GURDIAN,走走CD店,讲话讲话,很快走回到我的家了。
其实,一机在手,她们已经很忙了,我还一嘴加下去,她们更忙。没办法,我很久没在家这样讲那么多话了,唱歌就有份。所以咯,我不会放过和你们讲话的机会。
玲受不了,结果帮我们看手相,讲了好多好多我们的性格啦,命运啦,简直就十足十一个看相佬的架式。不过无所谓啦,本人喜欢多了解自己,呵呵。(其实给她看过手相后,我就好像没有了私隐,赤裸裸的给她看完了,完蛋…因为还蛮准的)

从客厅聊到进房间,很刺激。第一次和老婆PILLOW TALK,有PILLOW 有TALK,所以叻,PILLOW+TALK=PILLOW TALK咯…很过瘾哦!
幸好换了一间大房间,不然我也不敢想像怎样挤才好噢。

左起:玲,扬扬,爱爱,婷(很久没看到戴眼镜的她们了,呵呵,很怀念)

其实我们都在等待午夜的到来,午夜可以发生很多事…
“飘飘”是一个很可爱的词,没想到扬扬会想到那么可爱,不过放心,我每夜都这么过,没事的!哈哈!
午夜12.15am,它没来…
午夜12.45am,它还是没来…
午夜忘了几点,它来了,因为我找错网址,所以它没办法出现。aiks...
中六,槟华女中!!!!
什么!!!槟华!!!!!

我听到我的心裂开的声音…然后麻木了。
等了那么久又那么久,结果就这样噢??
三个siao lala,咱们再想办法解决吧,我不想在这时候想对策。

回到房里,大家没心情了。翻来覆去,头脑都很乱很烦。
其实查中六的学校也是我们今夜的目的之一。
聊到三点,我睡着了,左边是玲,右边是扬扬,上方是婷。
晚上我该抱谁好叻?头痛,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