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的第一天

11-5-2009 (星期一) 大晴天

昨夜有失眠的症状,脑袋想着很多事情,梦也发了好几个,没办法好好入眠。总之是睡不好就对了。
早上8.00am,穿上新的制服(有点兴奋,因为新校服,不是因为学校…),妈妈就载我去见要回去吉打的婆婆。
在那里遇到婶婶,她说了很多她读中六的事情,和我分享了很多。
原来,她也是转科生。

9.00am到了槟华门口,看到扬扬和婷刚好也到了,所以就很开心,因为我不用一个人到处乱闯,可以安心的和她们一起进入那陌生的地方,有个伴嘛。看到她们和新的校服,果然都不一样了。报到过后,看到熟悉的同学和好多好多的新脸孔,心情很平静,只想和熟人讲话讲话讲话!
过后,不知名的老师进来了,讲了很多,介绍了“什么是中六”,“要怎么转校+转科!!!”,还有很多次的“你们一定要努力。讲到最后,她还是没自我介绍。

休息节是一个小时,好长的时间,不过还好,长大了嘛,应该有点不一样的。随便吃了份三文治,看到了菩提的学姐,大家都很忙,只是聊聊几句就走了。遇到了丽湄,之前工作的朋友,她头发剪得好短噢。食堂里的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好像lost掉那样,不知道该去哪里才好。

11.00am重新回到小礼堂,来了另外一个不知名的老师。这次,她说…“明天我们会检查你们的头发…你们要买blablabla,要交$$…你们一定要参加blablabla活动…等等啦。”这次感觉有一点点睡意,因为我感觉不到她的诚意,所以都没怎么理她(因为她一直说“旧生应该已经知道……”,那我们叻?)。
后来,SIXTH FORM SOCIETY的委员们进来介绍什么是“SIXTH FORM SOCIETY”,还在我们当中选了新一批的执委。
呵呵,美仪和兴薇还有位琳如往常的入选了,真是菩提的光荣。^_^
就这样,过了第一天的中六。放学?就人挤人的出去咯。

第一天的总结:
我们就像是墙边的小草,
不要以为我们什么都已知道,
我们才第一次踏入这个新地方,
请你们下次记得自我介绍,
不要再敷衍我们这些小草,
充满危机和心机的地带,
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
因为我们是菩提坚强的小草!
而我是不会多留一分一秒。
哈哈 ^_^ 干巴爹!

ps: 转校、转科必须20号才能开始申请,假期后才能知道,所以,必须面对SCIENCE两个星期多!!!
天啊,你现在分明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吗?我会转得成吗?
还是会在两个星期内迅速爱上槟华和SCIENCE???
我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最后的最后…
回到家还去剪多一次头发,这是第二次为中六剪头发了,很短,短得有点奇怪。
竟然就这样,当了第一天的中六生+槟华生…
anyway,可以再次看到朋友是今天唯一最值得开心的事

4 条评论:

Carlson Kh Lim 说...

加油...
弟会一直支持你的!

Micho Teh 说...

哎哟…(抱)
描述到那么可怜…(欣爱:真的很可悲啦…TAT)
嗯!不过真的要加油+坚强!
因为我们是菩提生!不可以被打倒!
OH HAAA!!!!(滚地)

newlove 说...

谢谢你们!!
我们是不会被打倒的!
接下来还有两个星期要过叻!

Janiceak 说...

haha....爱爱!!!我好喜欢你的总结噢!!!!也超赞成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