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支持好声音

寻找SUKI刘淑怡第一首创作的另一半
支持好声音 支持MY FM



~放弃~
用尽所有力气
决定要忘了你
茫茫这场雨
下得越来越急
那一次看夜景
你和我好亲密
触碰着手心
分不清天和地
.
心碎 之际
是你 决定
忘掉我们所有 回忆
我忍住泪没哭泣
呼吸变得很吃力
而你却转身离去
.
是你要我喜欢你
陷入你设的陷阱
没有把握但我愿意
把真心都交给你
最后你要我放弃
把自由交还给你
我不明白你的心情
不想就这样放弃
.
我们曾经说过一起努力
守护这一段宿命
可是你 说放弃就要放弃
我只想大声的说 我喜欢你
HO~~
.
没有把握但我愿意
把真心都交给你
最后你要我放弃
把自由交还给你
你不并明白我的心情
放弃并不是容易
.
我还是学不会你要我学习
放弃
-------------------------------------------------------------------
完毕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