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的第三天

13-5-2009 (星期三) 晴

这是很闷的一个早上,差一点就睡着了。
场面还是很吵,尤其是坐上方的同学们。
很可怜那些老师,好像在对着墙壁说话。
没办法,至少我们都很乖的在听她讲课。
下半段时间是选课外活动,很乱也很烦。
选了中华文化学会和熟悉的图书馆理员。
后来看到女童军招生,看来好像很好玩。
为了圆之前的心愿,我报名了,管它的!
就这样,放学时间又到了。

不过不过,
放学后的我们(裕婷还有扬扬)还有活动!
冒着大雨,我们去GURNEY了。
结果扬扬和我书包和背后湿透了,看起来很性感,哈哈!
没穿雨衣的结果就是这样咯。
最衰的是,我们到了那里,雨就立刻停了!
+_+

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
今天学到一件事-用厕所吹干手的机器来“干晒”我们的衣服。
效果蛮不错的,衣服很快就干了。
扬扬还拍了一张照。

我的第一张中六LOOK。(最后一次以这个发型亮相的裕婷、扬扬、我)
去吃了丰富的一餐麦当劳,然后我们去POPULAR看书。
看什么书?看参考书。
其实我是想看什么科目是读什么内容的,这样就比较了解,也比较有把握。发现历史这一科,其实我还可以接受,但我还是会避免拿这一科。
它会是我的最终武器

今天的另一重点就是我找到了我的第三个“白老鼠”。
第一个是伊玲,第二个是妈妈,第三个就是“婷婷你啦!”
我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我是用心的。
你选了我,让我帮你修剪掉你头上的一丝丝烦恼,我真的很幸运。
越剪越上瘾之余,我觉得你变得“可爱”多了!
希望你的新发型不会连累你啦,你可是我的艺术品叻!
我会越剪越进步的,希望第四个顾客快点来啦,我绝不收费。

晚上去了夜市,但这是一个不太愉快的的经验。
这个经验只是再次证明:
我不是擅长撒谎的料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