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newlove's "Home Sweet Home" (part2)

6-5-2009(星期三) 阴+晴

我应该很早就起身了…
可是看到老婆们睡得那么甜美,有一种莫名的幸福…
结果咯!11.00am才爬起来,睡到到到那么迟,很PAISEH叻!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早餐当午餐吃,走到1997那儿附近,解决了我们的两餐。这是很有味道的“早午餐”。
回去时好像要下雨,可是又出太阳噢,搞乱我们罢了!
睡了一夜,想清楚了,婷和扬扬要剪掉心爱的马尾,哈哈,我一早就解决掉这个问题,只是可能过后还要剪多一次吧… 剪头发嘛…当然是“神话”啦!
(楼下的安娣会剪头发,不过会毁了她们的发型,所以还是不要介绍她们比较好。)

“MYTH”
很YENG的样子,我也是第一次进去,哈哈,托她们的福咯!
有哥哥帮她们剪叻,21岁的哥哥手艺不错吧?看得我们很入神,这也难怪,他那么温柔对她们的头发,还很细心的讲解,不给他迷到是骗人的。哈哈!SIAO!
待在那边好久,三个人原来可以剪那么久噢…
扬扬的发型不像中学的,直+短+不一样婷的叻…突然变YENG了,哈哈!;玲的发型没什么变,就修了一下(最受不了她的善变,本来剪留海变成剪整头噢),但其实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她的发型是有一层层的感觉,很好看。当然,我当旁观者,难免偷了一点师,了免费的发型课啦!

回到家,三点多了…扬扬两点多赶回去做工了,玲也要赶去约会,所以剩下我和婷的二人世界,哇咔咔!我们和玲聊聊一下,要送走她时才发现到她发型的特别之处,wow,很层咯!
后来的后来,婷载我去吃KFC,不能怪,她还是小孩,哈哈。(谢谢你啦,不要生气,我知道你看了一定会骂我的。)第一次被她载,好紧张!
吃饱饱,风景好,天气好,心情好,我们竟然绕发林走了一圈噢。
经过夜市的草场,我们来到了新城那儿,再下来,我们又走回夜市那看人家开档,因为……今天是星期三!!!第一次和婷逛夜市竟然是这样的噢…

回到家七点,聊聊聊聊到晚上八点多九点吧,我妈开口了,她才CHECK OUT噢。
呵呵,感觉时间过了好久好久,一整天都没什么待在家,感觉和她们一起时是在另一个世界那样,24小时和朋友待在一起,难得!

呵呵…我们办到了,下次有机会再CHECK IN 你们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