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婆和老妈子的上午

24-5-2009 (星期日) 太热了

今天一早帮妈妈去送货,尝试到了妈妈平常送货的滋味
摩哆车后面加上两大箱的currypuff,高高的,重重的,而且那种不平衡的感觉真的很不好。驾到半途还要伸手去付托一把,怕它们的位子歪了还是掉在地上了,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原来妈妈每天就是这样被currypuff前攻后夹,晃晃荡荡的出门去了。
真的是辛苦她了…

先回家一下子,接下来我们开始了寻找“慕义总校”之旅。
我负责当司机,妈妈则当我的乘客+导航器+监考官
原本以为应该可以很顺利,怎么知道妈妈一路上训了我好几顿。

“你不可以驾那么快,60太快了!”

“不要越过别人的路线,你要给他们撞你还是你要撞他们啊!”

“放慢一点,要能控制速度!”

“不可以越过人家的左边,要用右手边!”

“踩BREK啦!!!”

………

结果我只能点头,还有“嗯”,“啊”,“哦”。
还有,我受不了别人在当我的乘客时动我的死穴,我会抓狂!
妈妈偏偏就是要动我的腰,她说“我不抓那里我要抓哪里啊!”结果就弄到我实在实在是很不自在。
转弯转弯,好不容易来到了“慕义分校”。
“分校!!!”不是“总校!!!"
结果找错对象了咯,问了好多人,真的好不容易才终于看到我要找的学校。
真是冤枉啊,那么小的学校,就这样给人忽略了。
没关系,我还要在那里度过我快乐的假期叻^_^
从此,我又认识了多一条路线,哈哈!

ps:我驾的速度是那辆摩哆可以负荷的一半,很正常吧。
以前那辆可以到70,所以我驾30-40,现在这辆可以到100以上,所以我驾60,有问题吗?别担心啦,我会小心的。

唉…今天真的很热很热很热很热!!!
还有,端午节快乐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冤枉。。 60km/h consider 'speeding'? xD my bro fetch me usgin motor over 90km/h liao la~~ hahaha... 冤枉~~ lor...
wish u 端午节快乐 also la ^^

keep in touch~!

Micho Teh 说...

哇~能感同身受啦~毕竟偶是过来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