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SELL OUT》 !!!

20-5-2009 (星期三) 晴

又是星期三咯!
今天是20号了,以为可以拿到转校的表格,可是等来等去,信交上去,表格却没到手。
老师说,过后再一起给我们表格…
过后!那不是又要等下去了咯!
真是急死人了,我没一天是过得开心的,只有痛苦。
还不能买书,还不知道能不能开始读书,还没买校徽,也不懂该听文科的讲解还是留在理科那里,总之什么都还不能做。这样真的很辛苦。
算了,由不得我做决定。
这三个星期就作废吧!

今天又是逛GURNEY的时刻。
今天多了我们的才女美仪和我们(我,扬扬和裕婷)一起看电影。
这部电影是本地制作,片名:SELL OUT,华语片名乃《死了都要卖》


他手中那架机器很可爱,有好多功能,可以用来作出一杯杯的豆奶,豆腐等食物,很厉害呢!故事里还有男主角的“分身术”,奇怪的地下办公室,绝世无双的电视节目,莫名其妙的电梯,还有不穿衣的导演,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艺术”,要表达的很深,看得我直冒??问??号??,还有一大把的冷汗。
SWT SWT SWT SWT SWT SWT SWT SWT SWT
我是很想搞明白它的故事内容,不过真的是受不了,它给我的惊喜实在是…=_=!!!!!
不过也有很不错的地方啦,就是它的歌曲(歌舞剧那种),还蛮不错的,听着听着竟然觉得好听起来,呵呵 。也有好几幕是很有笑点的,可圈可点啦!
忘记说了,它的介绍语句是让我最难忘的。

~这是一部爆笑爱情血腥的歌舞剧~

???
爆笑爱情还可以接受,爱情血腥就有点…errhem...或者爆笑血腥也很…er…bo match.
总之,算是可以让人大跌眼镜的一部大马创作吧。

看了两个小时的《SELL OUT》,我们去买甜甜圈去了。
今天的目的/目标就是它!!!
OOOOOO0000000ooooo
可爱的甜甜圈,我好想把你吃掉叻!
你真的是很迷人,我终于受不了你的诱惑了。
为了吃掉你,我们计划了两天那么久哦!


幸好回到家是还好好的,没被毁容噢。



不过还是要谢谢扬扬的帮忙,减了一点价,我算是才吃得安心一些。
donuts from BIG APPLE,yummy!

呵呵^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