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怡,我打算等你回来。

5-5-2009 (星期一) 雨

嘉怡,
一个了算是解我的朋友,今日轮到你走了。
离开我们的圈子,你到吉隆坡发展去了…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那天先是班长怡婷突然的辞呈,一个人单枪匹马到新加坡去当她的护士,现在是你为你的梦想前进。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和你一样,找到我要的,和你一样展翅高飞哪?
很早以前,凯莉等人已经率先离开了。接下来,晓颖也要离开我们,然后的然后,佩薇也要飞往她的袋鼠世界去,还有伊玲去当公关小姐,算来算去,剩下来的,就只是我们小猫两三只…
一次一次的离开,带走我对你们的爱,换来的是我万般的不舍,还有思念…。告诉我,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失去联络,告诉我,我们会再见。

我会记得你每次带着相机的画面,还有你约会周公的模样。
每次偷偷找你聊天,和你一起留校吃最爱的炒饭哦!
我只想说,认识你真的很好
THE ONE 会一切顺利的。
加油,我期待再次与你相遇,MICHO…

再见再见再见…

毕业典礼…

火锅…

SPM出炉…

离别前和你逛GURNEY…

不过…
为什么每次你都在我右边叻?!
^_^

1 条评论:

Micho Teh 说...

因为右边比较顺手啊!XD
于是……
真的很感谢你啊…(泪眼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