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前奏

10-5-2009(星期日) 晴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过着蜜月般的生活…
明天起,我将恢复学生的身份,回到校园的怀抱。
不过,槟华…那会是冰冷的校园,陌生得让我害怕,让我不知所措。
中六,一个不知道该怎么垮入第一步的新生活。
为了你,我等了又等,足足五个月了!
为了你,我又头痛又pek chek。
为了你,我预先把头发都剪短了…
为了你,我买了新的白衣白鞋,花了不少。(虽然不是我出钱…)
为了你,我那天还和朋友东奔西跑,一下子回学校,一下子去教育局碰壁,一下子又去干了很无谓的事…
为了你,我甚至去“娶老婆”了,名EX5,号7464(二手货,不过看起来还蛮新的),它是我的叻!
总之,为了你,我很痛苦,不过我也很期待,真的希望你能带给我希望。
既然上天要我去,我就试试看咯,一切安排都会是最好的…
接下来的事,接下来再打算吧!

哦哦,还有,母亲节快乐哦!
我没什么给您,但我会想办法拼一个您要的大学回来,放心吧。

晚安今天,明天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