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的星期天

12-7-2009(星期日) 小雨

一早起床了,没想到雨还是悄悄的下着,把我给冻醒了。
期待下午和老婆们的见面,幸好天空也顺我们的意,终于在不久后放晴了。
真好,开心的出去melepak吧!
看到扬扬劲爆的一面,她穿起裙子,真的又不一样了哦!
赞哦!

抱歉,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捕捉我们俏丽的身影,哈哈哈哈!


相聚的时光果然还是最好的最开心的。
就算只是短短的一百八十分钟,一个汉堡,一杯汽水,但我想已经是足够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哈!
开玩笑而已,我当然是要和你们天长地久啦!!!

今天不得不提的一件事,《GHOST 2》!!!
为了追看,我竟然六亲不认,不送姐姐回去,不去亲戚的生日,不上网,乖乖的呆在电视机前,真的是忠实粉丝啊!
可是今天……
到底是完结篇了吗?
为什么会这样?!
真是错愕。
我不要这样的悲剧,主角们全都殉情了,很悲叻!
难道就这样完了?
不要啦……
我真的……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在一起,不是到灵界才长相思守……
Its for Zack & Eza...
Masih ju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