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友”

顾名思义,课友”就是:陪我上课的“朋友”。
若没有它们,我在学习的漫漫路途中就真的是要孤独终老了。
好,来看一看我的“课友”长什么样吧!

书包,粉紫色,上面有两个相当有意思的吊饰:老师送我的“任何事都是从一个种子,一个决心开始。”和路上捡到的“平安”。
水瓶,海蓝色,每次都舍不得用,因为我怕划伤它。但是没办法,还是得用,所以现在它满身都是伤疤。

铅笔盒!!!和校记们出去时找到的,是我蛮喜欢的褐色。真的很喜欢咯!

里面的笔,有些跟我上SPM考场了还是依然很健壮,所以就带它们上中六咯,我很念旧的啦!

这只姜饼先生是中六的班长同学不久前送我的,收到时有点受宠若惊,很不好意思。下次再以礼还礼的送她好了。

这个YE徽章,花了我四令吉……不过看在它那么有意义,设计也很特别的份上,应该会很值得的啦!


Bling Bling~~我的新手表,上课时才穿它。一样的,我还是在不小心+无意中,划伤它了……心痛!


课本+笔记……每天带去学校,很重很重。感觉和中学时的书本一样重,可悲啊。还以为中六不会有那么多书了噢……

很多的文件夹+华文课本x4!!!虽然看起来不是很重,不过一点一点加起来,还是有点……重!

总的来说,我的“课友”,没有它们我去学校也没意思了
T_T

怎么说它是我的“课友”???
其实学生也是有无聊的时候,在抽屉里做些有的没的,我们最在行。
shhhh……别让老师们发现!!!^_^

广告时间!

看清楚了吗?

本校将于8月8日举行义卖会,有意购买股本的善心人士请联络本人,电话号码是017-48189xx。
谢谢支持!!
感恩


哦哦,
这不是“课友”,只是路过而已。
它是可爱的小猪仔哦!



我的“课友”,辛苦你们了!
你的主人有时会对你们粗鲁了一些,有时还把你们压得喘不过气,甚至把你们弄伤,对不起啦。
不过!!!她还是很爱你们的

^_^

3 条评论:

Carlson Kh Lim 说...

哈哈,姐,你写错啦,是辛苦不是幸苦,没关系啦,他们都是 幸运(有这样的主人) + 辛苦(陪你) = 幸苦,哈哈,swt = =lll

newlove 说...

oo, tq for reminding me. haha, i change it d.
such a good brother, miss u all leh.

Pati 说...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God you have so many books.. BUT BUT. I miss high school. I miss 5SA.. I MISS PHOR TAY. AHHHHH!
..WHERE'S THE BUNNY I MADE FOR YOU?!?!?!?!?!?!? HUH HUH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