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早日康复哦!

26-7-2009(星期日) 晴

吓坏我了!
怎么会这样!!!
亲爱的你一向很小心啊,今天却撞上了噢……
突然接到这样的消息,我真的……
匆匆赶去看你,幸亏你还笑得出。
不过看到你身上伤痕累累,血迹斑斑,我心痛,而你,是真的很痛吧?!
那一瞬间看到你的眼泪在眼里打滚,我有慌了一下,不过我知道你不会在我们面前流泪,因为你很坚强。
担心那个小孩是必然,不过我们一定会挺你,不要担心那么多了,好好休养才对。

这真的好像你所说的,这是一场梦!!!恶梦!!!
真的好像演戏一样,一醒来就躺在医院,你有没有吓到呢?
不过我也不好过,明天上学看不到你我会失魂落魄一整天叻!
糟糕了咯……
昨天你明明还和我一起出去混的,今天竟然就……唉
不过,看我们三个人冲着过去看你,有没有感动哦?
谁叫我们都很担心你,无论是生理或心理。
不要把责任完全推到自己身上,这样对你自己太不公平了。

希望你可以尽快度过这个难关,我们会陪伴你左右,一直一直的守护你,亲爱的……


伤痕会愈合的,你痛,我们陪你一起疼……
加油,祝你早日康复。


2 条评论:

Micho Teh 说...

OH GOD!
Hope she recover soon!

Kylie 说...

Hope she recovers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