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狈的生活

22-7-2009(星期三) 雨

首先,生日快乐啊,嘉怡。
希望你的十八岁过得精彩哦!

最近……
遇上一个年轻的老师,才二十出头,样子就像我们的姐姐,只是……
上她的课,我很难过,很担心,很不开心,很怀疑,很不喜欢……
不过天天要见她三四节,真的有一点点痛苦。
唉,我的PA和PP还能撑下去吗?
真的很担心,不过老师也是第一次教学,新人嘛,我们总得给她一个机会,这样她才会越做越好,不是吗?
所以我说教学,当老师这门行业太不适合我了,若遇到像我们这么爱闹有那么多疑问的学生,我一定……必死无疑,呵呵。
废话那么多,总之,我还是认为,我们急需一个有经验的老师来教我们啦!

接下来,我,厌倦了在班上赶功课的生活!
以前中学,和朱朋苟友们一起赶功课,那可以说是互相扶持,培养感情。
现在呢?
现在没有多余的闲情和时间在班上赶功课了,可是有时偏偏又无法避免。
几乎每天的课都满满的,如果错失的话,真的要靠自己了。
而我平却又是半桶水的人,就算听课了有时还会忘记,如果没听课就真的“吃自己”啦。
更何况以现在的状况,我在班上很难专心,虽然眼睛在看,耳朵也真的在听,可是思绪却是很乱的,集中不了噢……
感觉很忙,不过实际上是蛮悠闲的。
我说过,我不要再重复以前在班上抄/赶功课的日子了!!!
不要!不可以!不行啊!!!!
赶功课真的好喘……

就这样,写完了《论从政者应有的治国理念》,千字文,呕心沥血,半夜不睡拼出来的作品。
里面有我的睡眠时间,上网时间,唱歌时间,发呆时间,真的是有血有泪,有汗有水啊!
不过,虽然写是写了,但我也不太肯定自己在写什么。
做能做的,我已经尽全力了。

……
刚刚被骂了,因为白色的校服被绿色的裤子染到了颜色,毁了!!!!
我错,我认罪……
我的衣服,我会负责……
可是,不要那么大声喊我啦,对不起喽……

唉,现在,做功课去吧!!!
^_^

2 条评论:

kathsyee 说...

if u think u can't cope with it, i think should be better for u to go tuition for pa class lo.. ok? gambate le

Micho Teh 说...

Walau,on top say happy birthday on below all 抱怨
lol
But Thx lah!
I just joking~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