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17-7-2009(星期五)

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因为会有你陪我。
希望今天也是一样,可以等到你的出现。
放空的日子又开始侵袭我的生活,该告诉你吗?
你会不会在另一个遥远的地方嘲笑我呢?
你会的,你会说我很无聊,很白痴。
那个让我放空的家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你会偷偷的摇头傻笑吧?!

放空:和发呆的意思差不多,通常都是傻傻的不动,不想任何事,不做什么事,就这样空空的……

上课放空,下课放空,放学放空,走路放空,一路上都在放空……
无聊的我,自找麻烦,不敢想太多,只好选择放空,因为想太多,我怕我会走火入魔。
然而,放空太久,我的小脑袋会生杂草,可能还会发霉呢!
若不放空,我就有机会胡思乱想,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或许再纵容自己,放空多一下下吧,我会恢复应该忙碌的生活。

哦,
今天收到了一份礼物,算是迟到的生日礼物吗?
这是一本笔记,它的用途不是用来送给我的,只是那么凑巧,所以就收下吧。
没关系啦,反正物物交换,他也赚到本人限量出版的作品,哈哈!
这是邻桌的一位男同学亲手制作的!
男的!亲手!难得!
遇到比我更变态的人了,强中果然自有强中手!
来看水瓶座之作:
很赞,真的好像市场上的,可以媲美叻!


封面……

悄悄打开来看……

里头的设计就是水瓶座啦!

整体看来,很有水准。^_^

就这样,现在要继续放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