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途

华语老师说,写论文若不够客观的分析就等于小孩子玩泥沙
我,就是那个小孩子。
在文字里兜圈圈的日子有点乏味,没点子,我到瓶颈了。
华语论文,国语论文,英语也是论文……
思维转得慢,脑袋空白已经很惨了,加上没有分析能力,失去专注能力……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在文字的世界里,失去了信心就失去一切。
我真的是小孩,一直都在玩泥沙吗?
是时候长大了吧……
.
唱歌,每个人都会。
唱好一首歌,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天份。
老天爷没有赐给我那个天份,我没有天份
但我就是喜欢唱歌
哪一天我不开心,给我一支麦克风,我会恢复原来的我!
要我一天不唱歌,我真的会发狂
但是,其实,我始终只是自娱娱人。
现在,唱歌却变成我的痛处,突然间想封闭我的歌喉。
看到那么多有对音乐执着,对梦想坚持的人,我觉得自卑。
一直天真的以为我是可以的,我也以为我是行的,
但其实我不可以……
.
创意枯竭,没了
都说我不是你们眼中的精英,不要一直给我期待,不要对我有希望。
这样的“鼓励”,使我原有的,失去得得更快。
苹果都是烂的,很早以前就已经警告你们了。
狠狠把它摘下来硬啃,然后才对它处处唾弃
何必呢?
为何不让它保留它唯一仅有的的自尊心?
它也想当一个完美无缺的苹果,让人引以为荣。
可惜,现在被逼离开苹果树的烂苹果,连一个重生的机会都没了。
烂苹果的下一个季节,还会是烂的吗?
我想吃到香甜多汁,扎实丰满的苹果。
这叫名副其实!
.
回到普通学生的生活,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实际
规规矩矩的用功读书吧!
慢了就加紧脚步,累了还是要坚持下去。
因为大家都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堕落,真的不是一个好方法。
不要再原地踏步,我停留的时间真的太久太久了。
.
啦啦啦……
~出发啦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是唯一的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