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起点

3-7-2009(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复活节!

我以为是……
我相信是……
我希望是……


所以,我一早就起床准备(其实我半夜一直醒过来,有点兴奋),然后就去等巴士上学。
不要问我为什么搭巴士,因为我想搭……

MBS!!!美以美男子中学!!!
独自来到另外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只好一个人四处摸索。
原来,第一次当插班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当处理好手续,交了钱后,老师竟然叫我自己去找我的班

天啊!我还以为老师会派人送我过去,怎么知道……
不要紧,要有冒险的精神!
,谁叫婷丢下我一个人叻!

来到“6BS6“(华文班,我的班,以后的一年五个月我都会呆在那里。
一进班,第一个印象,吵!
遇到了工作的朋友,伟胜,他就坐在我后面。
幸好遇到熟人,不然我就很辛苦了,因为没有空位啊,是他帮我拿桌椅的。
感激不尽!!!
此外,还有一个生活营的朋友也在那里,不过我的第一天却是她的最后一天,更好笑的是,校记的俊荣也和我同班,不过前一天他已经离开了,真可惜。
据说,我现在的班,每天都是这样,有人来有人走。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人生就是那么无常。
选了一个靠边的位子,我开始孤立起来。
上课还好,只是很吵,老师都拿我们没办法。


一大堆的学费要交(真的是钱财问题),
一连串的活动要报名(迟到的后果,这也不能怪我啦),
一群新的朋友等我认识(其实觉得一个人也可以过,不一定要交完全部朋友吧?有些感觉上不是好人……),
还有好多好多错过的课程要追上。
我想我真的会很忙吧……
7月27日开始考试了,我学了什么?
有三科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开始上课过!

选择华语,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作文题目如下:
1~论从政者应有的治国理念
2~谈保护历史文物的重要性
3~漫谈改善交通系统
4~净化社会之我见
这是组别功课,每人每月交一篇,每篇须超过1000个字!!
傻眼!!!

就这样,第一天过了,还蛮快的。
大家都没有理会我,我也不去打扰大家。
哈哈,还记得那天妈妈带我去拿信回来后说了一句:
“去新的学校,你不要乱乱来!“
你明白吗?
我会明白的……
新的环境依然陌生,但我要开始我上课的旅程,我要专心,专心专心!!!
我要的已经得到,已经没什么接口让我继续沉溺下去了。

专心!

I will surviv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why the topic of essay so difficult eh???
i really duno how to write!!!
luckily i din choose bc!
hahah...wei,i din leave u alone k!
u always hilang diri eh!
So,tat not my wrong...hahah!

匿名 说...

jiayu jiayu yo..
xiao mei mei..
inteads of mandrin, wat subject is u has been choosen 1?
economic ?
perniagaan ?
matematik ?
or sciense subj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