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再提醒我了

9-7-2009(星期四) 雨

华语,很难!
这是最近很多人告诉我的事。
为什么我会拿华语??
我也不知道……
既然选了,我也没打算后悔。
我还能后悔吗!?!
说实在,华语真的有“点”难,这是我第一天上华语课就开始领悟到的。
其实我也没什么把握,只是觉得喜欢它就要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然而,在四科主要科目里,我最担心的就是华语了
不过最近读了《诗经》,觉得还过得去。
只是作文方面,我并不擅长写言论课题
文言文嘛,也是一种挑战。

想着想着,这让我想起了我中学的华文老师,文老师苏老师
当然,还有我小学的华文老师,陈老师
她们都是我喜爱的老师,我到现在还是非常尊敬他们。
她们给我很多鼓励,让我不由自主的爱上华语,所以我才会那么一意孤行,到了中六还是选择华语。
唉,真的很想念文老师和我们聊天说地的时候……
希望这次中六的华文老师不要打碎我对华语的期望就好了。

总之,
不要让我开始质疑我对华语的兴趣与热诚,
我必须相信我的决定是对的
没有任何事情是简单容易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难度
所以,别再提醒我华语很难
我真的需要一点点的支持与信心来坚持我的决定……



ps: 虹霓,生日快乐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believe in yourself,and confident to yourself...trust me you sure can do it...no reason but a fact...coz u was the one of the best among our friends...trust yourself and trust to your choice..

Miat-te 说...

cheers~
rmb me?
hooi ming here..
link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