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很重

有时候真的不可以随便许下承诺,
不然会很累赘……
如果我不小心给你什么诺言,
到现在始终还没履行,
请原谅我,
我想我已经没办法再负荷,
更无法再实现任何约定了。
对不起,
承诺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它也太重了……
若抱着承诺太久,
我会沉入谷底。
不会再随意承诺,
只想为我许过的诺言保留一点点价值……



Promises are made to keep.
I don't wanna give any one of you any empty promises anymore.

1 条评论:

weihsing 说...

hahaha.
yeaaa
sorry if i gave u those promises and i didnt ma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