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names

24-7-2009(星期五) 晴

上了四五个星期的课,应该算是开始融入L6S6的小社会了吧。
说来也很奇怪,在这个班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竟然多了几个称呼,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首先,后座的同学爱给我们的名字加上“儿”字。
所以?我就变成了“爱儿”=_=
该说肉麻还是亲切??
我想我也开始习惯了他这样叫我,呵呵。
反正班上也有那么多“儿”了,我想就算了吧。
“爱儿”~~~=x

接下来,领座的同学凭着他比我大21天,所以就给我加了个“妹”字。
从此,班上又响起了“暧昧~让人受尽委屈”这首歌曲。
是的,我顿时又变成了人家的爱妹,呵呵。

哦哦,还有一个,Sim ai eh” 是福建话,班上的大哥最喜欢用阴沉的调调来叫我。
我只好一笑而过,哈哈!大哥就是不一样嘛……

其中,newlove这个人也在班上传开了,多亏某人……

后来后来,去了合唱团,认识了一个弟弟。
他!!竟然叫我……SUSHI!!!
swt,因为他一直忘记我的名字,只记得我的名是S开头。
Shin Ai=Sushi?!
Sushi=Shin Ai!?
那 Kee Shin Ai 不就是Sushi King了吗???
哈哈哈哈!
还蛮顺口的,搞不好我会爱上这个称号,hehehe...

外号,曾经何时我也喜欢给人家外号,不过现在不会了。
外号是不好的东西,外号也是个好东西。
外号会建立感情,也会破坏感情……
外号给自己和别人添麻烦,所以就算是好的坏的也好,不要给人家外号吧……

1 条评论:

kathsyee 说...

well, well, well, seems like some one is getting famous in class ah?
hmm, not bad what, good news lai eh... but do take care o, the flu is getting serious in the contr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