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第一次演出+YE09>皇后湾记

25-7-2009(星期六)晴啊!

没想到,星期六还要去学校,但是今天去学校是开心的。
因为经过好几天的训练后,证实了我对合唱团的兴趣原来只有加没有减。
所以,很开心,今天的表演是我第一次和大家一起上台,一起为学校的颁奖典礼呈献节目。

我们唱了六首歌。
1.国歌 ~在台上一起唱,还蛮壮观的啦。
2.州歌~续国歌,唱完州歌后就去休息了。休息的意思就是去练下一首歌,顺便吃早餐,讲话,浪费时间。
3.Sejahtera~休息后再次踏上舞台要唱的歌。以前在学校唱过了,所以很轻松的就学会了。
4.青春舞曲~“别的那哟哟~别的那哟哟~~~”就是这首了,改一改再唱的话感觉也是不错的。只是这首歌到现在我也不确定我唱得对吗,因为每个组别的音调都不一样的哦!接下来还要用这首歌参加比赛,一定要好好练习才行。
5.Dancing Queen》~MAMAMIA里的英文歌。有很热闹的气氛,我们还要边唱边摆动,装出很轻松很开心的样子。当然,出来表演的那一对也很卖力。只是唯一不足,我们其实唱错了一小段,有缺陷了……
6.校歌~本人不会唱,只好滥竽充数,啦啦啦就带过了。最让人惊讶的是,校长竟然拿起麦克风带领大家唱校歌,真是太~用心了。有这样亲力亲为的校长,应该没有人会想到吧。

很想提一提服装,不过……服装有点奇怪,有机会再放上来好了。
还有……化妆……幸好没有给老师开刀,不然就……倒!!!还是自己来比较好(虽然有人说化妆后的我很像妖怪////swt……hurt…… T_T )。
回归团体生活真好,至少又可以和大家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练习。
唱歌+上台+表演,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我做对了选择吧,呵呵。

功成身退,唱完了就赶回家去吧。
下一个目的地:QUEENSBAY MALL!!!
由于它太远了,所以我几乎没有半年也不会去一次
但今天我竟然去了,因为和老婆去,怎么可以拒绝她呢?!哈哈!
其实是为了YE,我们俩才甘愿搭了两个小时的巴士,浩浩荡荡的出发去。
没想到它还是那么的远啊!!!

原来YOUNG ENTERPRISE已经20周年纪念了,所以今天他们还有蛋糕吃,那么好哦。
不过今年的档口很明显的减少了,创意也逊色了些。
来来去去就只是有相框,书签等,还有人制作笔记本来买,而且和我做的80%一样!!!!靠,我真的傻眼……
不是我夸,其实我还是以我们那一年为荣。菩提是BOLEH的!呵呵。
因为自从那年后,在YE使用手工纸袋就越来越流行了。
Hmm^_^, 今天偷到了一点点IDEA,还不错的收获。

由于肚子饿的很厉害,所以选择了“旺角
以为可以尝到到那又细又爽口的面条,怎么知道服务生告诉我,“由于细的面条完了,所以请问可以用这类的面条吗??”
看到他那么诚恳的表情,我哪里好意思让他等/难做叻??
算咯,为了不让你难以交代,我就啃下去吧。
那么肥,那么粗的面条……吃到我有点痛苦。
要知道我是被门口的照片里那又细有很有弹性的面给吸引,怎么知道竟然给我这样的东西,破坏了我的心情!

看看看,肥肥的面!!!

算了吧,我的肚子比较重要,不过。我想下次不会有“旺角”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了!!!

后来,我们逛了下,说实在,我对这里真的没什么好感。

无法改变的习惯……

我的老婆太可爱了!!!


我们喜欢“卿卿我我”,呵呵,你懂啦……

因为一些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只好提早逃命回家,免得不愉快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回到家才发现,原来逛街好累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