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一天……

24-8-2009(星期一)雨

本来今天要和同学们去“红箱”的……
不过,我算是放飞机了吧?
接近中午时,我和妈妈冒雨出去了,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淋得蛮湿的,呵呵。

er……我们去探望了许老师。
虽然毕业了,但老师毕竟还是我的老师。
她这次的入院让大家都很惊讶。
好多的简讯代表着很多人都很关心这件事。
O+的血型,我A型的帮不上忙。
幸好大家都愿意捐血,输入36包血后,老师算是度过难关了。
第一次踏入ICU,感觉很不好,里面好冷,很冰。
老师看起来有点憔悴吗?还是虚弱?讲话也有点辛苦哦。
老师的母亲在一旁守护着……我和妈妈不懂该说些什么。
待了一下,我们离开,让老师休息。
真的希望老师赶快好起来。
要知道,辅导的世界没有她就不会有我们这群小瓜了
祝:早日康复

今天顺道领了我新的身份证,没记错应该是四月分时做的吧。
哈哈,那时头发很长一下的哦!
^_^
可是最讨厌就是很多程序,受不了。
已经够冷了,还要等等等!

旧的身份证(sayonara!!!)和号码(那时才轮到1088 X_X

记得……
那天去复印,
没眼光的阿姨说:咦,帮弟弟复印啊??
=_=
我哪来的弟弟啊!!!
拜托,我知道我以前是很难看啦,但是…真的有到那种程度吗??…错愕!
不止一次了,但是那毕竟还是我,我能说什么叻?
只能说,现在的我变女生了???变成熟了??比较能看一点了??
随便啦,我都曾经是人家的弟弟,半个男的嘛,无所谓啦。^_^
只要这张新的像我就好咯,哈哈。
除了眼睛看起来有点小之外,其他的我都很开心。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