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之前……

寂寞的人有两种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的明白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不明白。
时间仍在,是我们飞逝。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 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 小心而漫长 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到最后,一人拿着一边线头,只是等着谁先松手】
要输就输给追求 要嫁就嫁给幸福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问:你喜欢我哪一点?答: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如果幸福是浮云,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万里无云,漫天繁星……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我很听话——我很听自己的话。
承认自己的无知,只表现一次无知;企图掩饰自己的无知,就得表现出几次无知。
不要吻一个傻瓜,也不要让一个吻把你变成傻瓜。
世界上有很多事必须做,但你不一定想做,这就是责任。
傻瓜的愚蠢往往是聪明者的基石。
难道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能打破石头吗?所以,做人要实在点。
不是我马虎,而是我根本不在乎。
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沉默。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信的人。
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東西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
珍惜你所擁有的,慶幸所曾發生的。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如果她(他)对你说:”忘了我吧。”你告诉对方:”我一直没记住。”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用。
我不诅咒人,要么就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如果我能看到我的背景,我想它一定很忧伤,因为我把快乐都留在了面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我深信,会有一个男人是为受我的折磨而来到这世上的。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易溜。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鸵鸟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
以上句子,纯属巧合,无意中伤,没有其他目的,
只供欣赏。
本来想找出100句的,但是我有心无力,累了。
50句而已竟让是那么累人噢……

没有评论: